写文用名:迦南过境
B站用名:NancyWu境
新浪微博:@PrNanC-TripTooo5

*****
FTISLAND ——
写写文做做MAD,良禽择木各自栖。^^

【爱情公寓/乔贤】心与心的反差论(中篇小说,后记)

1、晋江首发[爱情公寓/乔贤]心与心的反差论

2、1-13章LOFTER

3、14-26章LOFTER


*****

金字塔体验园是虚构的,世界上不会有这样的地方出现。但是塔罗牌占卜过程是建立在原规则和结构上,我特定去查了详细步骤和各种牌阵牌型以及大阿卡那、小阿卡那牌的各张含义。塔罗牌占卜适用于心理咨询,激发人的潜意识,而子乔这个忽悠大师的参与对整块分析游戏再好不过。

就像开头说的,一颗心到一颗心的距离到底有多远?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对吧。

曾老师,他对感情是内敛的,内心再热情,他也会对现实发展束手束脚或者犹豫不决。他的前进或后退需要有人推波助澜,不然不管过多久都停留在原地,或者要有什么特地的事情刺激他,才会有所行动。

吕子乔,即使再玩世不恭,也有一副重情重义的姿态。从他在剧里不遗余力地帮曾老师忙从始至终只为了他压根没搭理张伟这一点上,我是真的被感动到了。如果真的存在有超出友谊的感情,也许就是这样的,而文里的内容,是我把我的想像具现化后的产物。

写完我觉得我恋爱了,这种感觉包含着喜怒哀乐,包含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明显又真实存在心中。男人和男人之间,撒娇有点过时,更多的是一起去面对一起去犯二,然后打着架回头去看那些过往。

感谢地心引力,让我碰到你。只要我一天萌着这对CP,我就会一直想做点什么。我相信我笑着在写这篇后记的状态并不是偶然。

最后,谢谢观看!天气转冷,还是那句话,多穿衣服多泡脚,少吃零食多睡觉!^^

 

阿境

2014.12.01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南过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