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用名:迦南过境
B站用名:NancyWu境
新浪微博:@PrNanC-TripTooo5

*****
FTISLAND ——
写写文做做MAD,良禽择木各自栖。^^

【爱情公寓/乔贤】二逼青年的那些破事儿(中篇小说,后记)

晋江首发[爱情公寓/乔贤]二逼青年的那些破事儿

*本文是[爱情公寓/乔贤]《心与心的反差论》的续集(下部),观看请戳链接;
*有任何想法和意见或投诉随时新浪微博@赫尔墨斯不会煮粥,微信@NancyWu7;
*配对属性:腹黑渣攻X软萌贱受

﹋﹊﹋﹊﹋﹊﹋﹊﹋﹊﹋﹊﹋﹊﹋﹊﹋﹊

1-11章LOFTER

12-23章LOFTER


后记

如果说上一部是沸腾,这一部就是沉淀。冲动总是伴随着惩罚,惩罚过后大概就是拨开云雾见青天,日子还是得过,凑合着过,打闹着过,吐槽着过。

如果你仔细留意会发现,曾老师在很多时候都表现得言不由衷,变得更傲娇了,估计是被惯出来的。而子乔却变得更放肆,这也是被惯出来的,虽然他很想当曾姓青年这个驼鸟扎着脑袋的沙堆。

他俩性格确实一个天一个地,犯贱的方式也完全不一样,都会掩饰自己,都藏不住掩饰。为了让他们之间更进一步,我连狗血的桥段都搬出来了(?)浑身解数只为让他们啪啪啪(?)个痛快。

说实在的,写H是我最开心的事,那是多么地脸红心跳啊!想当年我写整套外加羞耻PLAY都是面不改色,一担上这对CP又在脑补又在不好意思(而且只写了KISS有没有!只写了不算前戏的前戏有没有!),这初恋一样的悸动简直把我绝杀了!但是写了后好满足!这才是大人的爱情!尽管平时很二很欠,但该男人的时候还是要“上”的!

渣攻也有温柔的一面,贱受也有脆弱的一面,子乔的分级重视和曾老师的爱憎分明是我最喜欢的。不管是感情和生活,他们有独特的诠释方式,小市民在乎的不过就是这些小细节,四个字知足常乐足矣。

「戳到了痛点,曾小贤瞳孔一缩,吕子乔见状马上拉住他手,一边灿烂地笑一边从牙缝里挤出字,“现在,我是你的男人,她什么都不是。”」摘取原文一段我在写完之后依旧在失魂落魄的话,这大概代表这对CP击中我的缘由以及执念,细心体贴不代表天生就要被NTR,夺回领地不一定只是尽了责任。

最后,谢谢观看!我又完结一部小说啦,一部五万字,二十部的话……一百万指日可待!(立FLAGヾ(*´▽‘*)ノ

 

阿境 

2014.12.08

 


评论(18)
热度(1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南过境 | Powered by LOFTER